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倡议书】助力疫情防控 再显民企担当

来源:海南省工商联 海商视界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各市县工商联,各商会、协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

近期,省内多地相继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快准狠”的具体措施,争分夺秒开展各项防控工作。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进一步保障公众健康安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我们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坚决按照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以对国家、人民、城市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义为先、携手合作、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力支持党委政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大仗,再显民企担当。

二、采取严密措施加强防控。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积极引导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做好卫生防疫,搞好公共及室内卫生,坚持日常消毒,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引导企业员工在清明节假期“少流动、少聚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始终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海商精神”,积极倡导为社会分忧、为民分忧的精神,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努力维护企业生产经营秩序,克服困难,聚焦实业,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保障物资供应和市场稳定。鼓励以各种形式在本辖区内开展力所能及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社会力量。

各级工商联和商会、协会要主动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积极宣传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及时回应呼声、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扩大政策知晓度和受益面,努力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雪中送炭、排忧解难。

我们坚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海南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整体战主动战。


海南省工商联

2022年4月2日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