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海口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市光彩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光彩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光彩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市光彩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市光彩会财务管理办法(审议稿)和市光彩会会费收支管理办法(审议稿)。选举产生了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当选为会长,市委统战部非公科科长周锋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孔祥富、李建炜、李小辉、刘文民、张亚安、余慧勤、高芬芬等7名民营企业家当选为副会长,市委统战部非公科主任科员韩旭当选为秘书长。


选举表决


  会上,新当选会长唐火根作就职讲话。他感谢大家的信任,表示将不辱使命,恪尽职守,与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努力推动我市光彩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他希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准确把握光彩事业精神的核心要义,大力弘扬光彩事业核心精神,齐心协力开创光彩事业新局面。


新当选会长唐火根作就职讲话


  张东鹏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对海口光彩事业给予大力支持的非公经济人士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光彩事业是党领导下开展的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生动体现,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我教育、自我提升的重要途径,是缩小贫富差距和改善社会风气的有效努力。他要求,市光彩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秉承和弘扬光彩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投身光彩事业作为自觉行动。要积极配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政府有关部门推动中央、省、市有关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制度和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参与扶贫优惠政策的落地落实,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不断夯实光彩事业基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忘初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推动我市光彩事业蓬勃发展,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东鹏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讲话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