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街道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12月27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街道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由海府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丽莎主持,街道办事处主任陈书文发表贺词,新当选的吴亚池会长作表态发言。参加会议有海口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潘亚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琼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余国波,海府街道工委书记许声究、办事处主任陈书文、副书记邢雨等,以及海府街道辖区内企业代表。




  会议审议通过了《美兰区海府街道商会章程》《美兰区海府街道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届执委会选举办法》 2个草案,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余国波宣读《关于海府街道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组成人选的批复》,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吴亚池会长、孙琼玲常务副会长、陈晓银、王琼、郑作溪、韩镇文、常菲菲、刘金徐、王玉坤副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晓银。



  会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琼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当选的会长、各位副会长等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海府街道商会提几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团结人心,凝聚力量,促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二是要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历史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三是街道工委、办事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大力支持工商联(商会)工作。



  美兰区海府街道商会会员实行入会自愿和退会自由原则,商会章程宗旨“实现海府街道与商人、商人与商人、商人与社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是加强同行业企业间的联系,沟通企业与政府间的关系,协调同行业利益,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发展,为实现海府地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在商会平台上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合作发展、实现共赢”的愿望,促进各位商会会员企业又好又快、持续健康发展。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