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创业之路

创业之路

创业之路

新能源巨头齐聚海创会 期待超乎想象

来源:海创会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海岛科技盛宴——“海创会”将于2017年6月28日拉开帷幕,众多科技巨头摩拳擦掌,纷纷想在本次展会中大显身手。从科技展商长长的参展名单中不难发现此次“海创会”的巨大魅力,将成为海南科技行业的风向标。


奔驰汽车作为国外品牌的代表将参加本次展会,值得一提的是,众多中国品牌也将在展会上秀出自己的科技力量。最近“海创会”刚与环球车享签订协议,届时将设置室内约500平米的新能源汽车展区,展示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业务所取得的成果;董明珠新收购的银隆新能源汽车也将亮相“海创会”,据说银隆新能源汽车自带可怕的“黑科技”,实力不容小觑,到时可以去展会现场领略一番。


通威惠金新能源、海南神州新能源建设等企业也将亮相“海创会”,海南省将借助此次高科技展会平台积极宣传推介海南,展示海南在新能源、新科技方面的发展成果,以及海南省优良的投资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扩大海南省的国际影响力。


在本届展会中,智能家居也扮演着重要角色。除了来自新加坡最大的智能家居供应商Q & E 联合伊顿公寓等智能家居来参展外,格力、创维等将带着自家的智能家居系列产品集体亮相。随着技术不断进步,产业链日趋成熟,智能家居不再是美好的愿景,未来,智慧家庭将会无处不在。据了解,“海创会”还将展示无人机、手机、电脑、虚拟现实、语音控制等智能科技。




“海创会”(2017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由海南省商务厅、科技厅、教育厅、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主办,将于2017年6月28日-30日举行,是由会议、展览和活动三大板块构成,集高新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交流、招商、合作的五大功能平台。会议规模约2000人,展览面积20000平米,约1000个展位,设立一带一路国际组团、创业与投资服务组团、高校及科研机构组团等七大展区;就科技发展、国际合作的新趋势等主题举办高峰论坛;活动同期举办项目融资路演推介会、美拍大赛、新品发布会、无人机表演及比赛、知识产权宣传等活动,预计展会期间专业及普通观众达到3-5万人次。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