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海口市工商联持续助力乡村教育爱心众筹暖岁末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6-12-21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自12月15日以来,一条“喜盈门青少年攀爬训练基地套票爱心认购”接龙正在海口市工商联企业会员所在的多个微信群中传播,这是今年岁末由市工商联联合爱心企业会员特别推出的“助力乡村教育,营造快乐童年”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的热情响应。



活动由海南心旅行户外运动俱乐部独家支持2万套票,海南省湖南商会青创会骨干、工商联爱心会员发起人张平介绍,长期受到工商联爱心凝聚强大力量的感召,此次喜盈门青少年攀爬训练基地套票(含抱石馆、拓展塔)市场售价156元,爱心认购仅为每套20元,其中10元全部捐赠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活动一经微信发出,海南金鹿投资集团率先响应,认购100套;海南山润集团董事长李建炜以个人名义认购1000套……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套票已认购出2490套。



海口市工商联心系乡村教育,此次以青少年攀爬拓展健康活动为纽带,无缝联结促进会,一方面为海南乡村教育添柴加薪,一方面帮助青少年增强体魄,满足孩子们心中的英雄梦。海南心旅行除了把此次爱心认购的票劵收入款项一半捐出外,还将定期选派精英教练下乡为促进会支教学校的少年儿童开展拓展训练活动。除此以外,同属市工商联、海南省湖南商会青创会的湘籍海口市政协委员还将出资给支教儿童到海口日报社与小记者们进行交流学习。接下来,工商联会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得到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支持参与。



18日下午,促进会副会长、市工商联常委海南火车头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新龙陪同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汪年风前往喜盈门青少年攀爬训练基地实地考察,两位领导给予爱心认购活动高度评价,同时要求俱乐部务必做好现场安全保护措施,以保证活动万无一失,促进会年会期间将隆重举办颁奖仪式,共襄善举。为保证活动完全公正公开有序开展,根据三方协商一致已为认购代表共建微信群进行专门对接,此次募集的爱心款项主要用于定点资助学校,如资金、文体用品、图书、专项课堂等。



一直以来,海口市工商联将引导企业致富思源、感恩回馈,坚持不懈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作为重要的工作落实到一次次行动中去,经过不断宣传,“聚天下大爱,兴乡村教育”的理念在工商联会员当中逐渐深入人心。这次爱心认购是继助力海南乡村教育腾讯99公益筹款、支教学校演出服装众筹、乡村学生文明礼仪宣传手册众筹等众多乐捐行动之后的又一次极具意义、温暖岁末的公益活动。



2016年截止11月底,市工商联爱心企业及来自全省甚至全国各地的社会爱心人士共为促进会筹款达173万余元,推动我省乡村支教和帮扶事业取得了累累硕果。(通讯员 肖颂华)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