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省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海南省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4月16日下午,省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我会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林胜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常秦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省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将其贯穿我会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不偏航不走样,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要坚持一抓到底,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做到全面系统学、分层分类学、创新方式学、带着问题学。二要加强调查研究,做到科学精准选题,优化工作作风,加强成果转化,指导能力提升。三要努力推动发展,做到查问题、谋发展,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四要抓好检视整改,做到认真剖析党性,狠抓问题整改,开展专项整治。五要做好建章立制,及时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六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督促指导,切实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深入结合工商联实际,推动中心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体党员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牢牢把握具体目标和问题导向,努力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5个方面的目标,为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中国式现代化的标志性成果贡献工商联力量。要牢牢把握“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重点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五个方面抓好落实。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林峰主持会议,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颜剑波、李佳到会指导,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龙丁敏,党组成员王益富、谭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