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海口市工商联走访“百企联百村”结对帮扶企业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为深入了解我市“百企联百村”结对帮扶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协助解决现实困难问题,推进“万企兴万村”海口行动走深走实。3月2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带队走访秀英区石山镇北铺村委会群榜村结对帮扶企业——海南福安康年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该公司“石花谷”文旅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海南福安集团副总裁陈国诚详细介绍了“石花谷”文旅产业项目立项审批、规划设计、市场合作推进情况,村企结对帮扶主要采取的措施,村民在项目中工作就业情况;客观反映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符曜表示,“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全国工商联牵头发起、全国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统一的工作品牌。去年来,在省工商联指导下,我市先后组织19家村企结对,推进行动走深走实。海南福安康年文旅集团作为其中一份子,坚持发挥自身优势,在带动村民就业致富上表率示范。当前主推的“石花谷”文旅产业项目,市场前景好,联农带户作用明显,需要各方支持。


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之家”,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职能使命,积极协调各方,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让民营企业安心发展,助力村企联建取得实效。


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洪飞参加了走访调研活动。


图文|周吉玉

审核|洪   飞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