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沈晓明作批示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3-01-12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1月11日上午,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海口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省统战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省委书记沈晓明作批示。


沈晓明在批示中指出,2022年,全省统一战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了全省统战工作新局面,成绩值得肯定。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勇于开拓创新,团结各方力量,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统战系统、统一战线成员共同努力、团结拼搏,坚持以大团结大联合为主题,以强保障、优服务为主责,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政策服务支持更加有力,重大任务攻坚成效突出,在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大局中彰显了统战作为、贡献了统战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统战系统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正确方向,全面落实党对统战工作的战略部署,为自贸港建设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服务自贸港的政治担当,当好增信释疑、凝心聚力的桥梁纽带,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创造良好的国际环境和舆论氛围。要坚持“开门抓统战”的开放理念,深化前瞻性集成化的创新意识,在推动统战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探寻“海南路径”、打造“海南范例”;要树牢“防风险、保安全”的底线思维,提升以服务为主导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当好统战对象的“娘家人”“贴心人”,奋力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