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党建 >> 党建动态

非公党建

党建动态

“二十大精神进椰城民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宣讲教育系列活动第二期——走进海南野生动植物园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12月16日,由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中共海口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指导,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联合党委主办,海口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二十大精神进椰城民企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宣讲教育系列活动第二期——走进海南野生动植物园。


本期活动邀请我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共海口市委党校副校长陈纯英进行专题宣讲。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会、所属商会、市总商会联合党委所属党支部、工商联机关干部等近400人线上线下同步参加。市工商联秘书长、总商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刘湘黔主持。


陈纯英副校长通过丰富详实的史料,总结回顾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详细介绍新时代十年党的伟大变革和使命任务变化,系统梳理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性信息和理论创新成果,分析解读二十大报告的主要思想脉络。结合省委八次二次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详细解读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应把握的工作重点,提出推动我市旅游文体行业健康发展的方法策略。



大家听后表示很受启发,很有收获,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好的指导意义。特别是结合企业的发展,未来要“干什么、怎么干、靠谁干”的问题思路更为清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前景更有信心,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更有底气。



海南野生动植物园党支部书记陈有为表示。海南野生动植物园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要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在推动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同时,积极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文:周吉玉


审核:刘湘黔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