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海口市工商联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11月7日,海口市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八届二次全会和中共海口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文件精神,对市工商联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周密部署。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重点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丰富内涵、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及党的二十大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行见效,抓要素优服务,不断夯实海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以强烈的大局意识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历史方位和战略定位,助力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

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学习重点、细化计划安排,要求指导会员企业、所属商会和基层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活动,迅速在全市民营经济领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