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党建 >> 党建动态

非公党建

党建动态

海口市工商联联合党委领导莅临海口万宁商会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海口万宁商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2022年3月16日上午9时30分,海口市工商联秘书长、联合党委副书记刘湘黔带领直属党支部书记廖长征、党建主任胡必峰、党建指导员卢裕文、吴玉娜莅临海口万宁商会党支部,对党建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海口万宁商会党支部书记叶盛、组织委员王清、宣传委员吴忠强及商会文秘陈玉烨热情地接待了刘湘黔副书记等领导。叶盛向刘湘黔副书记一行作了工作汇报。

各位领导查阅了海口万宁商会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理论学习、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纪实等资料台账,与叶盛及党支部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刘湘黔对商会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开展党建工作时,要尽量联合商会会员党员或其他党支部举办活动,开展多样化的党建活动;第二、培养新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员的入党流程办理相关事宜;第三、无论是开展党建工作活动,还是其他活动需要使用党支部经费,都需开会并经过党支部各位党员的审核和通过;第四、党支部在参与任何党建活动或学习会议,事后都需要开会做汇报和总结,并在会议记录簿详细写明。

刘湘黔对商会党支部各项党建工作予以肯定,称商会党支部建设做到了有思想、有场地、有会议、有活动。

叶盛表示,非常感谢海口市工商联联合党委领导视察指导商会党建工作,这有助于商会党支部发现问题、找出差距、相互交流、开拓思路,对规范商会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起到积极参与的促进作用。商会党支部接下来会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同时积极参加相关部门开展的各项党课学习和党建活动。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