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光彩事业 >> 公益捐赠

光彩事业

公益捐赠

海口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参加市福利院“爱心开放日”活动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9-09-07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为响应海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 2019 年度“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主题活动倡议, 9月7日上午,海口市工商联携手4家爱心企业,共同前往海口市福利院参加“爱心开放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符强、潘亚春,海灵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泽超夫妇,中南城建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艳林父子,海南正泰电气公司副总经理黄朝瑞,海口昆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共同参加。

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共计带了价值13000元的月饼、奶粉、尿不湿等慰问品,为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孤疾儿童送来诚挚的爱心和节日的问候,共同祝福他们生活快乐、佳节安康。

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福利院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在福利院唐院长带领下,我们深入参观并了解该院的日常活动场所、文娱活动设施和相关配套建设情况。特别是针对今天的开放日互动,福利院还专门为小朋友们搭台进行才艺表演,让大家更加亲近了解这些需要被社会关注、爱护的孩子们。

看着小朋友们开心地唱着歌、敲着鼓,几位企业家都表示很受触动,倍感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当代企业家新风貌,既要用心经营好企业,更不能忘记回报社会,个人的能力虽有大小,但美德的弘扬无界限,希望中华传统美德之光能够照亮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