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开展主席(会长)轮值活动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02-27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2月26日下午,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轮值活动在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举办。


在参观展厅,大家听取市工商联主席、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民详细介绍了齐鲁制药集团及海南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等内容。走进车间,实地参观考察现代化生产线。


随后,在公司研发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刘文民主席针对岛屿经济特点公司如何选择研发方向,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以及如何用好自贸港政策,当前海南医药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等作了主题发言;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办公室问题受理转办组副组长吴坤平向大家介绍了海南优化营商环境线索受理平台情况;海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夏锋研究员针对如何更好发挥工商联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副主席、副会长踊跃发言,大家对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16年来专注本业,创新研发,不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敬佩,并就营商环境建设、自贸港政策应用及制度创新、开展主席(会长)轮值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主持座谈会,他指出,开展主席(会长)轮值活动,通过组织企业家定期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充分发挥企业家会领导的主体作用和自身优势,促进企业家之间的交流联动,围绕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集思广益、碰撞出思想火花,建言献策,帮助企业发展得更好。希望企业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好自贸港政策,抓住机遇,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与自贸港共成长。他表示,市工商联要履行好职责,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开展走进企业,能力提升,互学互助活动,做强工商联平台,及时把企业的呼声反映给党委政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营商环境改善作出贡献。


图文:李 勇

审核:潘亚春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