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省工商联、省高级人民法院和海口市工商联联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12月9日,省工商联、省高级人民法院、海口市工商联在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联合举办“送法进企业活动”,民营企业家约70人参加了活动。这次活动是严格落实海南自贸港法进企业、进园区,推进《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海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建立双方工作互动机制的意见》的具体举措。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徐凤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要求广大民营企业珍惜本次活动的机会,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预期的目的,同时积极学法、守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郭龙滨对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活动方式作了具体的说明。

活动中,省高院选派了民事、刑事、行政方面案件的6位法官与企业家开展一对一的咨询解惑,解答了企业家在法律方面的难题,同时在解难释惑中正确引导企业家依法维权。每一名经过咨询的企业家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针对性很强,以后要积极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通过咨询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送法进企业”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企业咨询40余次,有效解决了民营企业目前遇到的司法困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海口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矅、海口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符强,省工商联和市工商联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