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党建 >> 党建动态

非公党建

党建动态

“99公益日” 海南金鹿工业园携手爱心企业来助力海南乡村教育

来源:海南金鹿工业园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今年9月7日-9月9日是腾讯第6个“99公益日”活动,海南省乡村教育发展促进会发起的助力海南乡村教育项目也进入第六年了。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超万家公益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得到中央网信办、民政部的指导,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也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

2020年99公益日,海南金鹿工业园秉承“聚天下大爱兴乡村教育”的理念,携手园区爱心企业“99公益日一块做好事”——助力海南乡村教育。


园区爱心企业及全体党员、员工积极参加这次公益活动。在三天时间内,金鹿工业园区充满大爱的气氛,人们谈论的都是集小红花、捐献、配捐等相关话题,工作之余参与网络捐款,筹集善款等活动,海南兰鹰汽车检测、海南金鹿农机、海口诚佳美塑料包装等爱心企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活动园区爱心企业及党员、员工都能够表现出社会责任感,只有社会大家庭充满爱心,充满正能量,我们大家才会感受到阳光和温暖。通过这种形式,相信会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都能积极参与海南乡村教育中来。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