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海口市总商会联合党委开展“讲党性 比奉献 树形象 促发展 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主题培训动员大会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2021年10月24日,海口市总商会联合党委书记符曜,向赴井冈山参加主题培训的企业党组织书记、企业党员出资人共50名同志进行动员讲话。


符曜书记强调,今年是我们党诞辰100周年,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全市企业党员出资人的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海口担当,联合党委安排组织大家前往井冈山开展七天的党性锻炼培训。


动员会上,符曜书记提了三点意见:

一是充分认识参加井冈山红色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大家要通过重温井冈山斗争史,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接受井冈山精神熏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源源不断的智慧和力量。


二是继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80多年前,在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中,我们党形成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新时代的我们要坚持以井冈山精神为指南,坚定理想,坚定信念;要始终以井冈山精神为遵循,牢固树立实事求是的思想理念,掌握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改革创新,开拓奋进,勇闯新路;要坚持以井冈山精神为底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保持本色作风;要以井冈山精神为标准,以人民的立场为立场,以人民的利益为利益,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三是严格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能够牢固树立学习的责任意识和自觉意识,克服困难,潜下心来,锤炼党性,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本领,力争取得扎扎实实的学习效果。


海口市总商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刘湘黔主持了动员大会。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