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海口市总商会联合党委组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6-27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石。在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25日上午海口市两新组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在市民游客中心举行。活动由中共海口市两新组织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共海口市总商会联合委员会承办,中共海南椰树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协办。出席会议人员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符曜同志,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市委“两新”工委委员薛圣明同志;市总商会联合党委委员廖长征、吴之海、黄陆钻、李国壮,所属商会部分党支部书记及16名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共有10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市总商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刘湘黔主持。


仪式上,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市委“两新”工委委员薛圣明同志宣读,获得海口市两新组织工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人员名单。海南椰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吴之海致辞讲话,对老党员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表扬和肯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逐一来到老党员们中间,为16名在党50年老党员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上,红色与金色相衬,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等在灯光下闪耀,老党员们嘴角露出笑容,用手触摸着纪念章,脸上的皱纹里写满骄傲。

颁发纪念章后,老党员代表椰树集团黄培伦、南婷玩具有限公司蓝章兴分别发言,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非常自豪。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要知党恩,听党话,认真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新党员代表椰树集团矿泉水有限公司谢玮发言,要续承老党员革命精神,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作用,忠诚党的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符曜同志总结讲话,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全社会要关心老党员、珍爱老党员、尊崇老党员,全体党员要更加树牢党的观念、党员意识,更加拼搏奉献、接续奋斗,推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他强调:一是要向老党员学习,传承优良传统。二是要发挥老党员作用,凝聚奋斗合力。三是要关心关爱老党员,营造尊崇氛围。我们一定牢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尊重他们的历史贡献,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活动结束后,16名在党50年老党员与主席台在座的领导合影留念,纷纷由衷的表示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赋予他们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最后大家祝愿党的100周年辉煌昌盛,祖国繁荣富强。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