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海口市工商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直播结束后,全体人员围绕大会讲话精神展开讨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作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100年来的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是历史和人民的正确选择。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符曜强调,我们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以学为基、向史而新,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把伟大建党精神贯彻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与学习之中,让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发扬光大,让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我们奋勇前行。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为主旨,履职尽责做工作,摆低姿态做服务,加强联系企业,汇聚企业力量,为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