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省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海商视界 发布日期:2021-08-20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8月1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胜主持召开省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我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查的情况汇报,总结我会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进展成效,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省工商联党组认真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先后召开党组会、动员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迅速在省工商联系统和民营企业、商会协会中掀起学习热潮,取得了不少成绩,也得到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肯定和表扬。


会议强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在肯定省工商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针对问题抓好整改,一是要在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方面下功夫,丰富学习形式,按要求完成有关材料学习,做好整改。二是要加强宣传报道,挖掘工商联特色亮点,提炼总结,发出民企声音。三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结合起来,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结合起来,对照清单任务,不断推进落实。


省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专职副主席王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秘书长黄琅,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