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海口市民营企业 100强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0-04-15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上规模调研表(100强申报表).doc


关于组织开展海口市民营企业

100强申报工作的通知



民营企业

及时掌握我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彰显民营经济发展成就,树立民营企业标杆,传播优秀企业家精神,由海口市工商联主办,省工商联、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科工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等多部门参与指导,第三方专业机构独立评审的2020年海口市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拟定2020年7月下旬组织召开。现广泛邀请海口市民营企业积极报名参与申报工作。凡入选海口市100强的民营企业,将优先纳入海口市政府重点企业服务平台,同时推送参加2020年海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活动。具体如下:

一、申报内容

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海口市民营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具体内容详见附表。

二、申报对象

在海口市工商注册的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不含国有绝对控股企业、外资绝对控股企业和港澳台资绝对控股企业),均可参加申报。

属于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或相对控股子公司,如其财务报表最终合并到集团母公司财务会计报表、且母公司拟申报的,则子公司不得申报;但母公司不申报、或母公司不在海口市内注册的,其子公司可以申报。

三、申报条件

2019年营业(销售)收入须达到8000万(含)人民币。

四、组织实施

1.请相关单位和企业从海口市工商联网站http://hkgsl.org.cn/主页下载调研表,按表单项目填写完善

2.填报完成后,请将表格数据和企业相应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送至海口市工商联。

3.组织第三方专业机构针对企业填报内容进行评审核准,初步确定排序。

4.由海口市工商联组织各指导单位参与审定最终评选排序。

五、填报要求

1.表格填写必须规范工整,避免数据因模糊不清出现差错。

2.企业填报的各项数据要真实、准确,报表填写后须经企业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后方为有效,如无签字和公章一律退回。

3.集团企业下设多个子公司的,其各项经济指标应按照国家企业会计制度中有关合并报表的规定上报。已合并报表进入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若集团公司已报,子公司不再进行排名。

为便于后续工作沟通联系,请参与申报企业指定一名联络员,扫下方二维码加入“2020海口市民营经济百强申报”微信群。



以上内容如有疑问,请联系海口市工商联周吉玉。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

电话:68531384 13876763192


附件:2019年度企业基本情况调研表


             海口市工商联

               2020年4月15日

附表

2019年度企业基本情况调研(企业公章)


企业名称

(全称)


统一社会

信用代码



















企业成立时间

    年    月

企业注册地址(具体到县级)


注册资金

                      万元

企业通信地址


邮   编


企业网址


传真(区号)



  名

职务(部门)

电话(区号)

法定代表人





联系人





填表人





企业所属行业


行业代码(见企业所属行业分类表)


主营业务领域(请填写主营业务的行业代码及其占比,并按降序排列,具体请参见企业所属行业分类表

主营1

占营收总额比例

            %

主营2

占营收总额比例

            %

主营3

占营收总额比例

%

主营4

占营收总额比例

%

主营5

占营收总额比例

%

主要产品或服务名称


指标(万元)

营收总额

利润总额

税后净利润

资产总额

固定资产

净值

净资产总额(所有者权益)

2019







2018







指标

缴税总额

(万元)

研发费用

(万元)

出口总额

(万美元)

海外收入(不含出口)(万美元)

年末员工人数(人)

年末企业中级以上职称人数(人)

2019







2018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