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海南省工商联景柱主席带队到市工商联开展调研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为指导民营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复工复产工作,4月8日,海南省工商联主席、海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景柱带领省工商联副主席、海南金畅现代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张跃光,省工商联副会长、海南万宁市兴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振文等一行8人到市工商联开展调研座谈,市工商联主席、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民,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符强、潘亚春,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刘长军、梁小喜、谢昭辉、刘远、黄鹏程、余慧勤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符强副主席主持。


会上,潘亚春副主席从换届工作、参政议政、招商融资、维权服务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市工商联2019年的主要工作情况,符强副主席简要汇报了疫情期间市工商联发动会员企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与会企业家在会上一一进行了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如何恢复企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百年未遇的新冠疫情虽然给企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但是在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及正确领导下,企业一定能够克服当前的困难,通过齐心努力也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刘文民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稳中向好大势,强化主体责任,坚持一手从严从紧抓疫情防控,一手精准有序抓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


景柱主席在听取了我会领导的汇报和企业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我会在疫情期间所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市工商联一方面要引导各会员企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另一方面也时刻关注会员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困难和诉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他表示,将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如实向省工商联党组反映并推动解决,希望各民营企业再接再厉,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把困难转化为动力,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