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

海口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企业家主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根据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百日大会战”方案计划,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0月21日,由海口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的“把握新机遇激发新活力”民营企业主题培训班今天在深圳正式开班。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王齐燕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科科长周锋、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李勇以及近50名市工商联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主题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王齐燕副调研员首先对前来参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承担这次培训的有关机构表示感谢。本次培训,主题鲜明,紧跟形势。通过“走出去”“学起来”的方式。实地学习了解先进发达城市经验做法和先行理念,探索现代企业创新发展路径和转型升级导向,把握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制度机制和创新模式,助推海口经济发展。





  为使本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王齐燕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始终以“空杯心态”去学习新知识,做到温故知新、吐故纳新、知新求新,开阔新视野、增长新本领、提升新能力,努力把所学到的新知识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推动工作的新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指导性、预见性、创造性和实效性;要遵守纪律、端正学风,集中精力、专心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通过培训达到信仰更加坚定、修为更大提升、能力更大提高的目标,努力开创海口非公经济工作新局面,全力推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今天的学习,主要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曾葆教授,深圳市社科联教授吴燕妮分别就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及对海南的借鉴意义,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及自贸区改革创新的思路进行了全面的授课讲解,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案例,对中央的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读。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