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海口市总商会)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名企风采

名企风采

海口市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6-07-14 浏览次数: 字体:[大][中][小]关闭本页

  海口市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是隶属海口市人民政府的国有独资企业,于2000年5月成立。主营业务为市政项目开发建设,旅游资源开发建设与经营,成片土地开发与房地产经营、旧城改造等。公司下设市政项目部、市政工程部、投资发展部等13个部(室),现有管理人员131人,大学以上学历89.4%,中级以上职称占65%。


  公司成功地创建了多个品牌:


  旅游开发项目:假日海滩。


  土地合作项目:贵族游艇会、海航新国宾馆、黄金海岸花园等。


  市政工程项目:滨海西路、西环路、海口火车站站前广场、滨海立交桥、货运大道等。


  目前正策划组织实施的有:


  市政项目:海口市龙华路、大英西路等11条市区次干路改造。


  旧城改造:


  海甸溪•金水岸:占地1538亩。


  长堤路项目:占地679.5亩。


  村镇公路项目:共17条,合计约219公里。


  在开展各项业务的同时,海口市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亦非常重视企业的良性循环发展。公司在过去五年时间里不断健全党群机构、扩充人才队伍、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企业文化培育,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在“团队建设”、“制度创新”、“企业文化”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公司自2001年起,连续六年被中共海南省委、省人民政府、中共海口市委、市人民政府分别评为“海南省文明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海口市文明单位”;被共青团中央授予“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荣誉称号,在海口市乃至海南省具有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


  2006年9月7日,以城发公司为主体的海口市城建集团的《海口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获得原则通过。海口市城建集团的组建,将成为集旧城改造、市政建设、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和建设项目投融资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一)海甸溪•金水岸项目简介


  改造范围


  海甸溪北岸,位于海甸岛最南端,与长堤路隔河相望,全长2840米,宽350余米,由人民大道、和平大道分割成东、中、西三段。


  改造定位


  以特色目标型、精品型商业、高尚住宅和商务公寓为主,大型的、国际的、复合型滨河区域。


  (二)长堤路改造项目简介


  改造范围


  西起龙华路与长堤路交叉口,东至新埠桥西侧,北临长堤路,向平均进深约70—400米。


  规划总用地679.5亩。地上建设面积:398174平方米,其中一类建筑89324平方米,二类建筑112786平方米,三类建筑196064平方米。


  改造定位


  长堤路为海口市传统的商业和居住区,本次改造重点把握传统商业、旅游中心的历史背景,与周边街区功能的协调、环境的整治、市政工程等,充分突出项目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把该区域建设成为热带南洋风格的、建筑精美、商业繁荣、历史底蕴丰厚的城市商业、旅游中心和居住区,塑造长堤路具有鲜明个性的沿街城市景观,营造有历史特色的滨水景观带,使之成为体现海南热带滨海城市特色的形象平台。


  城发企业使命:城建海口共享生活


  城发企业理念:品质品味至真至诚


商会简介|商会动态|机构职能| 建议使用显示器分辨率为1024*768
版权所有:海口市工商业联合会 (海口市工商联.海口市总商会)  琼ICP备16002480号-1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6楼 邮编:570208 电话:0898-68531420 传真:0898-68538813